手指跟不上腦袋。腦袋跟不上心臟。

金荒 佔有慾02


看見他的笑容,會不自覺的跟著笑。生活的重心不知不覺以他為中心點環繞,他的煩惱、懊悔、自責、難過、愉快、喜悅、憤怒各種情緒、表情,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的耐人尋味,多麼的想私自擁有。如果可以,更想將這頭高傲又美麗的狼藏起,藏在親手為他建造的專屬籠子裏,自私的忽視狼心中的渴望,只求能夠獨佔他的一切,這只屬於自己的愛人。



----------




荒北的嗅覺很好,好到幾乎稱得上是靈敏程度。荒北從沒有因為這種特別的體質感到困擾過,反而在比賽時更能因為這種特別技能而感到興奮,一種互相較勁的狩獵本能因汗水的味道而更加燃燒,終點的味道也美味的令人垂涎。但在此時此刻,荒北頭一次對這種敏銳體質產生了反感的情緒。




金城的身上,有著別人的香氣。




一種屬於女性的味道。




戀人身上,有著女人的香味。

不算濃厚卻大大刺激著荒北的鼻腔、心臟,隱隱作痛又揮之不去。

面對金城一如既往的從容態度,本來就不擅表達也惰於思考的荒北決定暫時不去多想,轉過頭繼續在期中報告奮戰,現在不是去想這些事情的時候。




「啊啊啊真煩啊!什麼三萬字的自定報告啊?麻煩死了!」甩開手中的擬訂草稿,荒北頭一撇就順勢的倒向一旁金城的腿上。

「喂!金城,找點事情來做吧,悶死了!」

「還剩多少沒完成?」

「誰知道呢,懶得算了啊!吶,你的完成了吧?借我看看~」

「還在修改,完成了再給你看,嗯?」

「切!」




過了十分鐘,金城姿勢不變,荒北也依舊躺在金城腿上,睜著雙眼正放空著。嘖,這香味怎麼還沒散?聞著聞著心情都差了,真麻煩啊。




「金城,洗澡好不好?」皺了皺鼻子,荒北擺出難得的撒嬌語氣。

「怎麼了嗎?」

「沒,只是有味道。」

「什麼?」

「... ... 沒事。」

「荒北?」

「啊!!你阿,身上有味道啊!女人的味道!給我滾去洗澡!」

「有嗎?」金城拿下眼鏡,嘴角勾起不易察覺的弧度。

「叫你去就去!」

「那,一起洗吧?」

「哈?!」





---------------------











「... ... 喂。」

「怎麼了嗎?荒北?」

「我是叫你洗澡,洗你自己!洗我幹嘛啊?!」

「放心,我不會做其它事情的。」

「那你的手離開我屁股啊!」












原本還有很多東洗打算寫進去,想走虐虐路線啊wwwww

但是發呆一下之後突然想吃甜甜的點心就毅然決然的收尾了。

啊,想吃肉。

评论
热度 ( 13 )

© 隱藏性的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