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跟不上腦袋。腦袋跟不上心臟。

金荒-佔有慾01

金荒-佔有慾01


繼續接上回。

這次金城為主。


早上五點,接近冬天的清晨光線微弱,金城起身將滑落的棉被拾起,起身走向浴室,十分鐘的刷牙洗臉之後換上自行車衣,開始了每天的自主訓練。


準時七點金城出現在荒北家門前,基於禮貌的按了電鈴,過了好幾秒之後裏頭的人貌似不打算來開門的意思,金城笑了笑的拿出荒北給他的備用鑰匙開門。根據荒北所說,給金城自己家的鑰匙是因為這樣他就不用怕忘記帶鑰匙出門,反正金城一定會記得帶。


金城手中的鑰匙上頭掛了個表情兇狠的Q版小狼,這是他們上禮拜出門採購時順手買的。順帶一提荒北的鑰匙上掛的是一個帶著眼鏡微笑的平頭小男孩,為此荒北還特地解釋說是因為很可愛才買的,可不是因為像誰而特地買來掛鑰匙。這句略顯多餘的解釋配上荒北紅透的耳根,真實性究竟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按什麼電鈴啊?不是都給你鑰匙了嗎?」荒北頂著一頭濕漉的髮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著金城將早餐放置在桌上,還順手將他昨晚亂丟的衣服收拾乾淨。


金城並沒有回答荒北的問題,笑笑的領著荒北到床邊坐下並將早餐拿給他之後,拿出吹風機開始幫荒北吹起頭髮。


荒北很不會照顧自己,總是放任一頭濕髮自然風乾,早餐懶惰吃的時候喝罐pepsi就當吃過了,搞的自己三不五時又是頭痛又是胃痛的。為此金城總是不斷叮嚀著荒北,也總是換來荒北的一句句囉嗦,但就算如此金城也不會勉強荒北一定要改變,反而將這些事情記下來,默默的替荒北張羅這一切小事情。


「頭髮長了呢,荒北。」

「啊、恩。」

「不要又自己亂剪。」

「囉嗦!」

「有時間再幫你剪。」

「嘖!我可不要跟你一樣啊!」


金城笑了,看著荒北柔順的黑髮在指間交纏,未乾的水珠順著後頸滑落,在荒北看似弱不禁風但其實精壯的身軀底下藏著一股不服輸的倔強,那股倔強在很多時候讓金城又心疼又憐愛。


「以後把頭髮擦乾了再出來。」

「哈?幹嘛?」

「會感冒的,快冬天了。」

「麻煩!」

「荒北。」

「是是是~王牌說了算,呿!」

「靖友。」

「啊、好啦!真的很囉嗦⋯⋯跟福醬一樣,就只會給人找麻煩事做,也不會替別人想想那有多麻煩啊,那個鐵假面,嘖!」


頭髮乾了。

吹風機停了。

金城臉上的笑容沒了。

荒北背對著金城,漏看了這一幕。


「我要先去學校,你不要遲到了。」

「啊?喔、知道了。」

「外面有點風,記得外套要穿。」

「喔。」

「我把外套放在門邊,免得忘記。」

「恩。」

「早餐吃完垃圾要收。」

「囉嗦啊!快去啦!」


離開了荒北住所,金城跨上自己的TREK往學校的反方向騎行。


金城知道,在荒北尖銳看似傷人的話裡一直隱藏著他特有的溫柔與體貼。


第一次見面他就明白荒北內心的強大,他的眼裏有著不服輸的固執,對於勝利的強烈渴望對於終點的飢餓,以及對福富壽ㄧ的景仰與絕對服從。腦中浮現出一幕幕當年IH的往事,荒北不計一切代價的衝刺、奮鬥,為了福富的夢想,儘管自己傷痕纍纍依舊心繫著他口中那位福醬,不怕死的也要達成福醬給他的任務。那時認真拚命的荒北,深深的吸引了金城的目光,使他無法自拔的愛上了荒北靖友。


之後,兩人雙雙上了大學,認識、相處、競爭、配合、了解、熟悉、相愛。


一切看似這麼順其自然,至少荒北是這樣認為,殊不知為此金城是花費多少精神去讓荒北習慣有他金城真護的存在,從一開始只有在自行車社的簡單交流到假裝不經意的與荒北選修同一門課,再慢慢從日常生活中滲入荒北的交友圈,將近八個月的時間,金城不疾不徐的慢慢經營一切,默默記下荒北所有的小習慣以及喜好,偶爾適時的保持著距離,就只是怕警覺性強的荒北知道他的心意之後會逃開。


呵,從來不知到自己是這麼的心機深沉啊。金城心想。


費了這麼多苦心,終於,在兩個月前他們在一起了。

雖然不在金城自己的計畫內,但最終目的達到了就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情。

那天的自己雖然也有喝酒,但跟荒北比較起來他相對清醒的多,對於事情會走向他所期待的那方面走,說實話金城自己也很意外,原本還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卻在荒北那出奇不意的深吻下消失的蕩然無存。雖然之後荒北馬上就醉倒了,也不確定他對那天的事情還記得多少,但對金城來說那可是絕對無法忘記的珍貴回憶。


原以為自己對於兩人此時的相處已經感到相當滿足了,卻在荒北說出那句話之後金城還是忍不俊的受到了不小的衝擊,既心痛又心酸,正因為金城相當明白福醬在荒北心中有多重要,所以此刻金城才更加感到束手無策又無奈。


無論如何都贏不了啊,福富壽一。




---------

忙翻了!九月怎麼過這麼快!!

每天忙到連看文章充電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幾乎一天只能生出十個字

照這個速度我可能又要過好久才能寫完02 (哭

可是我好想想寫東卷欸 怎麼辦wwwwwwwww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隱藏性的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