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跟不上腦袋。腦袋跟不上心臟。

金荒-各自的想法

繼續接上回。


荒北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懶洋洋的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加背心,炎熱的夏天悶熱的房間,敞開的雙腿正對著一台賣力轉動著的電風扇,對於一個窮學生而言冷氣是奢侈品,非必要時絕對不開。小小的套房裡,另一個人正在收拾荒北平時製造出來的髒亂,一下子掃地一下子洗衣服的,感覺可真忙碌。


「喂!別忙了啊!」荒北依舊躺在床上裝死,就那雙眼睛骨碌碌的跟著人影進進出出,一大早金城就自動出現在他家門口,一起吃了他帶來的早餐後,荒北就賴在床上不肯動了,而金城卻是開始幫他整理房間。忽然感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開口便要金城停止動作。今天可是休假日啊!


「快好了,在等我一下嗯?」金城抱著剛洗好的衣服準備拿去小陽台曬,彎下身子在荒北臉頰上落下一吻,附上招牌笑容。


「⋯⋯真的很犯規欸你⋯⋯可惡!」荒北瞪著金城寬厚的背影做出鬼臉。對於這個平頭男,他似乎永遠沒辦法從容面對,眼看兩人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但是關係一直裹足不前,要不是金城偶爾的親暱加上這段時間的相處,荒北可能還是會認為那晚發生的事情只是場夢而已,雖然自己經驗貧乏但荒北還是想替金城做些什麼事情,一些戀人之間應該有的舉動,但此刻腦海裡浮現能夠幫助自己的人居然只有東堂盡八那個笨蛋以及新開隼人這個呆茄,真是令人無力挫敗的想法。


將衣服處理完畢的金城一走進房間,看見的就是躺在床上一臉苦惱不知道在思考什麼的荒北,兩條修長美腿就這樣垂掛在床邊正對著風扇大開門戶,風扇吹著荒北身上單薄的背心,時不時露出少曬陽光而潔白的腰肢及線條,當風扇吹往旁邊時更帶動荒北那件寬鬆四角褲,隱約可見的私密部位更讓金城看了差點沒辦法鎮定。

兩人在一起快一個月了,但除了第一晚的坦誠相見以外,金城並沒有再去要求荒北做些什麼,畢竟兩個人都還是第一次戀愛,從小地方他就能看出來荒北還沒有習慣他的碰觸,所以現在這樣偶爾的親密接觸就已經很讓金城滿足了,慢慢培養感情才不會把這隻驕傲的狼嚇跑,金城是這樣認為的。


金城坐在床沿,伸出手揉揉荒北的柔細的黑髮。這是他一直以來的習慣,無論是對以前的後輩還是對荒北,差別就在於前者是一種照顧學弟的責任,後者是對愛人滿滿的寵溺及包容。


「喂!餓了啊!」荒北抓起金城的手把玩,移動自己身體的方向將頭枕在金城的腿上。

「嗯,要出門嗎?」金城用空出來的另一隻手繼續圈繞著荒北的髮絲,細細軟軟的觸感另金城愛不釋手。

「啊⋯⋯好熱啊!真麻煩。」金城若有似無的撫摸讓荒北像是隻饜足的貓,舒服的瞇起眼。

「呵,想吃什麼?我去買吧。」

「喂!爛好人不是這樣當的吧?」

「我並沒有特別想當個好人。」

「不然?」

「我只是想寵你,靖友。」

「⋯⋯煩死了!」





最後這個話題結束在彼此交纏的深吻之中,沒有結論。








--

其實還有東西要寫進去

可是小單車的本送來了,我需要充電(笑

荒北受真令人全身發麻欲罷不能阿wwww


其實真的很想只寫超短篇

可是壞習慣就是喜歡把內心戲全部加進去

整個腦補的很嚴重阿

像是荒北的小動作金城的內心情緒之類的~~

比起對話我好像更愛寫形容詞(詞窮的頗嚴重

後面可能會有句子或語詞鬼打牆的狀況,請見諒。



一樣,謝謝收看!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隱藏性的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